鹿港女兒藝人米可白,四年前嫁給身價上億的朱門老公謝銘杰,曾表演電視劇《加油!美玲》女主角,可說是事業、家庭皆自得,本年他大年節就回娘家吃大年夜飯,而且在姐姐新開的餅店協助,事迹刹時提高五倍,10分鐘跨越跟50位民眾合影,拍照時候 比賣餅時候還多良多!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這邊才剛拍完,又有人說要合照,米可白照單全收!就連自拍都難不倒他,鹿港女兒藝人米可白,四年前嫁給身價上億的豪門老公謝銘杰,曾表演電視劇《加油!美玲》女主角,可說是事業、家庭皆得意,因為百歲爺爺馳念米可白,老公特別讓他大年節就回外家吃大年夜飯,他還到姐姐新開的分店協助,人氣搶搶滾!短短十分鐘,至少跟五十位民眾合影,米可白笑著說他或者年後就會顏面神經失調,親和力破表,在旁邊忙著的是米可白的姐姐,臉蛋秀氣,樣子不輸mm,米可白還爆料,其實姐姐高中有被星探相中!米可白自嘲數學欠好,常算錯錢,但看他吸來的人潮,事迹瞬間提高五倍,本年他們家餅店的生意嚇嚇叫!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073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