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振南與法蘭黛樂團一路登上大港開唱表演。(圖/大港開唱供給 , 2018.03.24)

▲蔡振南與法蘭黛樂團一起登上大港開唱表演。(圖/大港開唱提供 , 2018.03.24)

第10屆大港開唱於24日在高雄登場,繼郭書瑤動感開場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法蘭黛樂團與蔡振南的特殊組合,由於很多人都想近距離看到「南哥」,讓現場被擠得水泄欠亨,排隊步隊看不到終點。

法蘭黛樂團爭先登上舞台,看到現場的民眾,馬上開起打趣:「我知道你們都是要來看南哥,請大家再等一下嘛!」而後歌曲〈空笑夢〉的音樂一泛起,蔡振南便緩緩走出來,台下也呈現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表演完歌曲,蔡振南大讚觀眾:「你們真的太熱情了!我愛你們!」


▲法蘭黛主唱法蘭力邀蔡振南插足,構成「法南黛」。(圖/大港開唱供給 , 2018.03.24)

此外,蔡振南還演唱了〈暗淡的月〉,和插手法蘭黛元素改編的〈金包銀〉,表演完時,表情大好的蔡振南笑說感謝法蘭黛邀請他入團,「因為我很難相處,沒有人要接受我!」法蘭則诙諧回:「可以啦!我們可以把團名改為『法南黛』!」其實蔡振南前2天發了高燒,今天也是抱病上陣,且他為了完成此次的演出,特別叮嚀大夫開藥效最強的藥。

xyz xyz xyz


▲蔡振南今天染病上陣。(圖/大港開唱供給 , 2018.03.24)

相幹新聞

郭書瑤大秀馬甲線 緊身衣藏不住美乳

日本影帝率樂團降臨高雄 王彩樺、蔡振南都在大港開唱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4/262502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