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

一位暱稱為Ninja的美國籍實況主Tyler Blevins對CNBC的記者表示,他坐擁370萬Twitch定戶,500萬Youtube定戶,各社交媒體上還有幾百萬粉絲,往螢幕前一坐就可以月入50萬美元,約為1500萬台幣。這位忍者到底何德何能,有本領獲得這麼高的收入呢?

▲美國籍實況主Tyler Blevins(圖/翻攝影片)

Ninja在美國以Fortnite這款台灣未上市的遊戲聞名。他認為本身的高階弄法是吸引Twitch定戶的首要緣由:「成為一名頂級玩家並非易事,做其它事也是如斯。我的氣勢派頭是超等無厘頭,愛炫又愛搞怪,這類混搭氣勢派頭吸引力極強,同時又積極向上。」

xyz xyz xyz這位年僅26歲的前Halo職業選手Ninja月入50萬美元,其中相當一部門收入是來自粉絲的「斗內」,也就是月付4.99美元來資助他們喜愛的實況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443&PageGroupID=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