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EP05 / 第五集完全版

大愛戲劇

最美的相遇 全系列

#05 兩人此次的約會不歡而散。旁敲側擊後,才知道是本身不曾邀約瑞芬見怙恃,亞羽雖然憂郁家人沒法接管,但仍是興起勇氣面臨。

此日瑞松準備北上,他撫慰著父親,暗示會在台北好好打拼,彭父欣慰。陳父對瑞芬的家庭成心見,用餐時有意為難瑞芬,但瑞芬應對得體,頗得陳母愛好。亞羽也拿出最大誠意,進展能參見瑞芬怙恃一面。

看更多大愛劇院 全系列:http://bit.ly/drama-daai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C%80%E7%BE%8E%E7%9A%84%E7%9B%B8%E9%81%87-ep05-%E7%AC%AC%E4%BA%94%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