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還記得上個月黃旼炫就被目擊在海外進行拍攝,那時傳出風聲的「小我作品」很快地就要登場了!

還記得上個月黃旼炫就被目擊在海外進行拍攝,那時傳出風聲的「個人作品」很快地就要登場了!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天(28 日)閃電公然兩張黃旼炫的畫報,並預告他將於 4 月 3 日發行小我單曲〈Univese〉,為 NU’EST 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打頭陣。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有別於其他 Wanna One 成員紛紛在閉幕後隻身出擊,返回原團隊的黃旼炫先與隊友們一起推出大獲好評的抒懷歌 “A Song For You” 後,現在才要再以個人歌曲跟尾起下一個階段的勾當。

另一方面,跟著 NU’EST 久違的全員演唱會將鄙人個月登場,他們也將推出最新的官方手燈,L.O.Λ.E 別忘了繼續關注囉!

(照片濫觞:Pledis Entertainment)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B%83%E6%97%BC%E7%82%AB%E9%9A%BB%E8%BA%AB%E7%82%BA-nu-est-%E6%96%B0%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