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四捨五入一下,人人都算是一家人啦!

IU、孔劉、李棟旭

IU、孔劉、李棟旭

孔劉

孔劉

Kakao M前身是LOEN文娛,2008年收購了音源網站Melon,2016年被Kakao收購後於客歲正式更名為Kakao M,專門負責建造文娛contents和經管藝人舉止。 客歲前後收購了BH文娛、J Wide Company和Management SOOP,而比來方才離開JYP的秀智也可能加入到SOOP旗下,讓大家對這個藝人規模超過100人的Kakao M瞬間多了不少關注, 那麼一起來看看間接歸屬於這個集體的藝人都有誰吧! 1. 孔劉 SOOP裡最著名的演員大要就是行將攜片子《82年生的金智英》和《徐福(暫命名)》回歸的孔劉,另外還有孔曉振、金材昱、全道嬿、徐玄振、鄭裕美、南志鉉等等,無不赫赫有名。

IU

IU

================================ 2. IU IU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在LOEN娛樂,期間續約了2次,現在已經是合作的第12年。

李棟旭

李棟旭

================================ 3. 李棟旭 沒錯,李棟旭所屬的Starship娛樂也是Kakao M的子公司! 比來他和劉寅娜的電視劇《觸及真心》各人都看了嗎? 另外,同屬Starship的還有李光洙、林秀晶、柳演錫、MONSTA X和宇宙少女等等。

金泰梨

金泰梨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 4. 金泰梨 金泰梨是J Wide Company的演員,同公司的還有李相侖、金素妍、裴宗玉、崔丹尼爾等等。

李炳憲

李炳憲

================================ 5. 李炳憲 李炳憲來自BH文娛,今朝正在拍攝新片《白頭山》、估計年末上映,同公司演員包羅韓佳人、金高銀、劉智泰、高洙、韓孝周、秋瓷炫和於曉光佳耦等。

李炳憲

李炳憲

(圖源:KSD,各所屬社)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29/307027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