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由藝人邵大倫、菜籽所主持的三立愛台客系列行腳節目推出全新企劃「呷飽未」,「呷飽未」不但是介紹美食,更代表著人與人之間情面味的問候。昨(27日)上直播節目《安安大明星》進行宣傳,除了帶來精彩的「呷飽未」周邊要送給飽粉以外,還介紹給人人精緻美味的埋沒版限制美食,讓現場眾人看得口水直流。另外,更特別的是節目不同於以往情勢,此次現場以台灣傳統文化「辦桌」的方式做互動,拉近與飽粉之間的距離,帶給大家滿滿的情面味。

 ▲以「辦桌」情勢展現台灣人情味。(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全新企劃「呷飽未」將於三月初全台首播,此次製作團隊來到《安安大明星》宣揚,完全不藏私的分享給各人多樣限定美食「正宗台菜—菜尾鴨、封肉」「越南摒擋—娘惹糕、夫妻糕」「北港在地早餐—麵線、滷卵白」等等,每道摒擋香味撲鼻到辦公室其他同仁也前來朝聖。在第一道「菜尾鴨」上菜時,現場菜子更舀起整碗精髓,厚實的餡料與精髓湯頭,讓主持人看到不禁表示「快點吃!光看就覺得很好吃!」,邵大倫也暗示:「真的很欽佩我們的企劃!能夠發掘這麼多台灣好吃的道地美食!」。

▲▼現場工作人員與主持人一齊品嚐美食(上圖)。美食「正宗台菜—菜尾鴨」(下圖)。(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不外想品嚐美食可不是那麼輕易,現場還玩起了「命運轉盤」由轉盤決意出是哪位工作人員幫你吃,而幸運的被輪盤選中的攝影年老、文娛小編們,品嚐完善食後,各個都讚不絕口暗示「還沒吃飽!想要再吃!」。菜籽與邵大倫詳細介紹每樣美食的精華與口感,就要讓飽粉「逗陣呷百味」,特別企劃「呷飽未」將於3月初全台首播,將會繼續帶給大師最優良的節目、最有情面味的美食,具體資訊請延續關注官方粉絲團。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邵大倫、菜籽上節目《安安大明星》宣揚全新企劃「呷飽未」。(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5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