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噹(中)替梁舒涵(右)、曾子余牽起愛的連線。(圖/TVBS供給)
▲ 丁噹(中)替梁舒涵(右)、曾子余牽起愛的連線。(圖/TVBS供給)
歌手丁噹日前客串《女力報到》,她所飾演的月老婆婆,替葉素娥(梁舒涵飾)和沈渙清(曾子余飾)搭起愛的連線。丁噹一到拍攝現場,就被民眾團團環繞搶著合照,人氣火紅,導演也對丁噹的表示讚譽有加。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丁噹在劇中客串扮演月妻子婆,專程下凡指導葉素娥的戀情,「母胎獨身只身」24年的素娥,忽然獲得月妻子婆給的一大把紅線,讓她頓時手足無措,最後月妻子婆甚至給她「命定兩人關係」的神祕籤言,葉素娥的戀情事實會若何成長,讓人相當等候。

▲丁噹客串《女力報到》。(圖/TVBS供應)

《女力報到》播出滿一百集,除力邀丁噹客串演出,梁舒涵也對粉絲佈滿感激:「這一年對我來講,除難以想象之外,就是滿滿的打動,與每一個姊妹同甘共苦,一路初戀又失戀,彷彿真的活了一個新的人生,100集後葉素娥的紅娘真的來了!就讓我隨著葉素娥一起,繼續完成她的人生。」

相幹新聞

BY2雙胞胎怎麼分?兩人上衣掀開 靠這部位判袂超狂

余皓然結婚23年曝真心話! 王中平竟果敢「互換伴侶」

小蠻狂譙山公! 反遭「上衣扒光」C奶直接見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7/308163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