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敲出安打上壘。(資料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王柏融昨日對戰偉人繳出好體現,4打數敲出3安打猛打賞,還敲出致勝2分砲接濟球隊拿下成功,賽後獲選英雄訪問,這也是王柏融在主場札幌巨蛋的首轟。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今天火腿續戰偉人,王柏融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面臨巨人隊先發山口俊,大王在2局上擔負首位打者,敲出中外野偏向越過中外野手頭頂的二壘安打,只是火腿後段棒次沒有施展,沒法送回王柏融得分。

偉人打線則是一開賽就發威,前2局攻下5分獲得領先,包羅丸佳浩的一發2分砲,是他本季第10轟,今朝2局打完巨人5:0領先。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出色運動影音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8%81%B7-%E5%A4%A7%E7%8E%8B%E4%BA%8C%E5%A3%98%E6%89%93-%E9%80%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