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黃冠潔具有可謂藝人品級的顏值、身段,具有泛博人氣。(圖/翻攝自黃冠潔臉書)

黃冠潔有著天使面孔與超魔鬼的身段,IG追蹤人數破30萬粉絲人氣很高,她說良多人都覺得她不食人世炊火,是被捧在手心的嬌嬌女,但其實她一向都很務實,知事理想的生涯是靠本身打拚出來的,是以在成為網紅前,曾經一個月打三份工,深知賺錢很不輕易。她說本身能成為網紅,「命運運限」占了很高成份,爆紅後月收入可以高達七萬數,黃冠潔說良多人很戀慕她,但大師只看到鮮明亮麗的一面,暗裏良多辛酸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她說:「我不贊同人人走這行,因為這一行需要很大的抗壓性,來自四面八方的黑粉會絡續罵你,忌妒你過得太好,甚至一直騷擾你,我曾收到許多不雅觀照片,大哭好久,心理的壓力跟煎熬很是大。」

檢視相片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C%94%E5%A4%A7%E8%B6%85%E6%AD%A3%E6%A0%A1%E8%8A%B1-%E7%84%A1%E5%A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