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慧如昨(28)日渡過41歲生日,在三立、東森「姊的時代」戲中表演尋求她的歡樂冤家李運慶也稀奇獻上甜美蜜巧克力塔,讓她直呼「好貼心,今世界午才剛想吃甜點!」李運慶開頑笑說除甜點,還要加碼送潘慧如生日驚喜,他已請導演加床戲,兩人要一路渡過漫漫永夜,此時在「姊的時期」扮演潘慧如18歲兒子的宋緯恩忽然現身奉上一把青菜裝潢而成的花束,要劇中嚐遍「鮮肉」與「臘肉」的媽媽多食齋,更祝願潘慧若有許多「菜」可以挑。看到宋緯恩欣喜現身,潘慧如大叫:「兒子對照帥,我要選兒子跟我過!」讓李運慶吃醋擺臭臉。固然李運慶與宋緯恩戲裡戲外都鬥不斷,但兩人還是為了潘慧如稀奇聯手奉上欣喜,特別宋緯恩當天沒有拍戲,還專程瞞著潘慧如到現場慶生。

潘慧如與李運慶這一對不打不了解的曖昧關係深受觀眾愛好,再加上潘慧如戲中的兒子宋緯恩為了媽媽與李運慶一直抬槓,讓觀眾看得好樂,紛纭上網留言說這一段劇情最逗趣,只要看到這「一家人」同框表情就大好!李運慶說此次與潘慧如對戲戲分最多,所以很雀躍他可以介入「將來戀人」潘慧如的生日,早已習慣和他鬥嘴的壽星潘慧如作勢說:「我怎麼這麼倒楣!」「兒子」宋緯恩聽到也連忙說:「媽媽是我的!」兩位帥哥為了潘慧如鬥嘴,逗得潘慧如好高興,兩人還一人一邊面頰獻吻,讓本性浪漫的雙魚座潘慧如好打動。見到潘慧如被生日欣喜感動,李運慶立地恢復诙諧的個性,補上一句:「用過才知道我體諒吧!」讓潘慧如啼笑皆非。

此次表演「姊的時期」深受觀眾喜愛的潘慧如說本身今朝在物資上什麼都不缺,但最想要的生日欲望是能拿下一座金鐘獎,這也是她目下當今一向在起勁的目的。固然在戲中被多金帥哥李運慶還有魁岸的兒子賜顧幫襯著,她對於情緒卻相當隨緣,可否聊得來且有配合愛好才是重點,在劇中早婚的她認為固然早婚許多工作沒有想清晰,以後也可能會悔怨,但若是有個貼心的兒子,其實也很不錯。宋緯恩聽到急速說潘慧如就像是20幾歲的女神,「若是我們有機遇在別部戲談姊弟戀,其實一點也不違和。」 

先前在戲中宋緯恩被誤解是潘慧如的小男友,宋緯恩說本身高中時也曾害媽媽被同事誤會有外遇xyz xyz xyz對象,因為下課後經常去找媽媽,成績害同事誤解,對照時候點後才還媽媽清白,媽媽只可笑笑說:「誰叫我兒子長這麼高!」貼心的宋緯恩說小學三年級起就開始努力存零用錢包紅包當媽媽生日禮品,但長大以後就不太幫媽媽過生日了,因為每次過生日就代表媽媽的年紀又長一歲,讓他心疼又不想面臨。

本文出處
『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1/2596629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