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悍將林益全今(30日)面臨中信兄弟的5月23日補賽中,轟出小我第15轟,加上游霆崴中繼5.2局失3分的好投,終場悍遷就以9比5帶走成功,上半季以31勝27敗2和的成就作收。

本場競賽為5月23日之2局未完成競賽,是以由悍將以3比2領先的3局開打,中信兄弟由當天的先發投手新秀廖乙忠續投,悍將則是新秀游霆崴代替3局起的投球義務。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場競賽悍將始終保持不亂領先,6局上林益全敲出本季第15轟,接濟和將延續擴大領先,7局下中信兄弟詹子賢雖轟出3分砲,但仍無力回天,終場悍遷就以9比5帶走成功,上半季以31勝27敗2和的成就作收。

悍將新秀游霆崴中繼5.2局失3分,不但奪下生涯第2勝,也助他賽後獲選為單場MVP。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E%97%E7%9B%8A%E5%85%A815%E8%BD%9F%E5%8A%A9%E9%99%A3-%E6%82%8D%E5%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