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乎乎台鐵便當,大受搭客迎接,不只便當,如今台鐵還要,賣早飯。來看看,台鐵即將推出的早飯,目前可能有三種品項,有古早味刈包、還有常見的飯糰和三明治,用民眾熟習選項,搶攻趕火車早餐市場。其實5年前,台鐵曾推出,御飯糰早飯,但因為裝備和人手不足而中止。直到本年4月,台鐵成立新部分,「附業營運中間」。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其時就預告,早飯會成為未來主力,預估帶來上億元商機。固然相幹細節,還在研擬,但早飯新選擇,民眾接管度高。不只台鐵,高鐵也要捉住,搭客們的胃。月初便當換新包裝,配菜也換新,選用當季五行蔬果,像是蒸紫地瓜、清炒鵝白菜國產雞蛋、香菇,色香味俱全。別的,高鐵三款常態麵包,鮮奶維也納麵包,洛神蔓越莓麵包,和肉鬆麵包,銷量也穩定成長中。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麵包PK飯糰,平價美食帶來的,搭客早餐重大商機,雙鐵,誰也不想缺席。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5310012900N/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