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美股訊 日期:27日凌晨彭博新聞,星巴克公司董事長霍華德·舒爾茨認為數字錢銀將在消費者中流行起來,不外未必是比特幣。xyz xyz xyz

  舒爾茨默示,星巴克是智能手機支付的初期採用者,而且正在為加密貨幣及其根蒂根基手藝(稱為區塊鏈)未來幾年在消費者中愈來愈流行的景遇做準備。他只是不確定2009年降生的首個去中間化的數字貨泉--比特幣屆時是不是仍然能存在。

  「我之所以提到這一點,不是因為我不相信比特幣今天或未來會成為一種貨幣,我正在談論區塊鏈這類新手藝以及不是短時間內所産生的可能性,」舒爾茨周四在公司財報發佈的德律風會議上示意。xyz xyz xyz

  「我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當我們斟酌我們公司的未來和消費者行為的將來時,我小我認為將來會有一種或幾種脫胎於區塊鏈手藝的正當且可信的數字泉幣。」他說。

  64歲的舒爾茨暗示,星巴克並沒有打算推出本身版本的比特幣。他增補說,一個具有實體店的值得信賴的消費品牌將有助於為加密泉幣帶來「正當性和信任」。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7/255974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larryy2t4q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